关注我们 

罗门哈斯公司将投资1000万美元在越南建厂

2008-05-30 00:00:00 来源:中国建材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2008年5月28日——罗门哈斯公司(Rohm and Haas Company)近日宣布,将计划在越南同奈省境内的仁泽市建造一座丙烯酸乳剂工厂,以满足当地油漆和涂料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公司将向这座工厂投入约1000万美元资金。工厂将于2009年年中完工,建成后将成为整个亚太地区由12家工厂组成的网络中的一员。而亚太区工厂网络是全球34家工厂系统的一部分。

  “这是罗门哈斯公司一项很大的投资,它能够为公司带来重大的战略收益。”罗门哈斯全球副总裁兼涂料及涂层材料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Bruce Hoechner说。“我们向越南市场输入产品的历史已超过12年。我们把中国和泰国工厂生产的产品供应到越南市场,以努力跟上当地市场需求的增长步伐,”他说道。“然而市场需求持续上升,目前预期在未来十年内将以每年15%的速度递增。为了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罗门哈斯在当地建厂已是势在必行。” 

  罗门哈斯公司在越南因其能够满足各种特定客户需求的优质产品而获得很大的声誉。现在,它将使仁泽工厂也具备顶尖的制造能力,并且能够适时扩大产能以满足未来的市场需求。而位于新加坡的技术服务实验室和设在中国上海的顶级研发中心也将为其持续提供技术支持。Hoechner说这家新的越南工厂将提高整个亚太区供应链的效率和能力。

  工厂建造地位于离胡志明市约30公里处的仁泽第三期工业园内。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罗门哈斯公司分别授权在中国佛山市的三水和印度的钦奈建造了新的工厂,并扩大了位于印度Taloja的一处工厂的规模。公司目前还在俄罗斯、土耳其和墨西哥兴建新的工厂或扩大已有工厂。

关键词罗门哈斯投资越南建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