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长虹全面恢复生产 今年300亿销售收入目标不变

2008-06-02 00:00:00 来源:转载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遭受地震重创的国内家电巨头四川长虹30日在绵阳召开年度股东大会,董事长赵勇称,截至大会之时,四川长虹绵阳所有工厂已全面复工,今年实现销售收入300亿元的经营目标不变。

    日前,长虹电器已公告因此次地震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为1.49亿元。赵勇表示,长虹的经济损失主要有对破碎厂房的修复;地震造成的断电等状况对精密仪器的损害;以及原材料、成品倒塌造成的破损。此外,余震持续不断也给员工造成心理压力,影响了生产效率;铁路、公路、航空运输让位救灾物资使得长虹生产获取充足的元器件遇困,而四川作为长虹的销售市场“根据地”,短期销售也受到影响。
 
    在股东大会上,赵勇提及备受业内关注的等离子屏项目时表示:“将努力按照原计划,使等离子屏在10月28日实现量产。”

    近日,由于地震灾害使得长虹一期投资约60亿元的等离子屏生产项目进度受到影响,16名韩国技术人员也暂时撤回国内,目前绵阳还面临上游唐家山堰塞湖的威胁。

    提及长虹目前面临的险情,赵勇表示“形势严峻”。他说:“目前按照唐家山堰塞湖1/3溃坝方案进行疏散不涉及长虹任何厂区和家属区,但如果出现1/2溃坝或者整体溃坝,那么长虹在绵阳的众多厂区和家属区都会受到影响。”

    目前,长虹已经按照最坏的方案做了防汛部署。记者5月31日在位于绵阳经济开发区的等离子屏厂看到,该厂四周已经码放起层层沙袋,以期在洪水来临时减少损失。

关键词长虹生产销售目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