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波创智能家居系统拓扑图

2008-07-04 00:00:00 来源:千家论坛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社区智能家居系统是基于小区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通过小区的服务器和小区的应用软件把小区内的多个家庭智能系统结合起来,进行集中管理和资源共享,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嵌入式系统技术,网络通讯技术,家电技术,无线控制技术,将与家居生活有关的子系统有机的结合在一起,通过统筹管理,不仅实现了小区的安全监控,更能够将家庭智能控制,信息及消费服务等家居生活有效的结合在一起,让家居生活更加舒适,安全,有效。为家居环境,家电设备提供了一个共享接入中心,给用户提供了一个"智能生活空间"。

  作为智能家居系统的核心产品,家庭智能网关是新一代住宅智能化系统,集成了智能化管理与可视对讲等多系统技术优势,引领国内住宅智能化潮流,是现代科技与现代住宅完美结合的家庭数字平台。

关键词波创智能家居系统拓扑图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