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Strategy Analytics: 三星重申智能电视主导地位

2014-03-21 09:47:5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Strategy Analytics互联家庭终端 (CHD) 服务发布最新研究报告《2013年Q4智能电视的市场份额报告》指出,三星作为电视厂商快速部署智能电视功能以争取更好的平均售价,最终使其以26.4%的市场份额在竞争激烈的2013年Q3假期旺季保持其全球智能电视市场的领导地位。

    【CPS中安网 cps.com.cn】 

  Strategy Analytics互联家庭终端 (CHD) 服务发布最新研究报告《2013年Q4智能电视的市场份额报告》指出,三星作为电视厂商快速部署智能电视功能以争取更好的平均售价,最终使其以26.4%的市场份额在竞争激烈的2013年Q3假期旺季保持其全球智能电视市场的领导地位。

  表一:全球前五大智能电视和平板电视厂商

  Strategy Analytics互联家庭终端 (CHD) 服务报告估计,排名最接近三星的竞争对手LG,录得全球智能电视出货量市场份额的14.4%。尽管索尼的平板电视 (FPTV)的出货量少于LG,但其已在积极努力地为目前供应的几乎是全部的机型加入智能电视功能,这有助于索尼攫取智能电视市场份额的14.3%。

  Strategy Analytics互联家庭终端 (CHD)总监David Watkins谈到:“厂商希望提升平均售价,消费者希望面向未来技术进行大宗购物,这两点强行导致智能电视成为电视的更高标准的功能配置,智能电视市场份额开始更加接近整体平板电视市场。我们预见这次波动将自发出现在早期进入细分市场的日本厂商,以及诸如TCL这种快速增长的中国厂商中。”

  Strategy Analytics互联家庭终端 (CHD)服务分析师Eric Smith补充到:“三星和LG在提升其平板电视整体市场份额方面表现尚佳,同时更多高附加值的产品阵容令人耳目一新,如智能电视这类产品使两家公司的平均售价下跌速度均减缓。无独有偶,在同一时期见证了两家公司的智能电视市场份额均激增。”

关键词StrategyAnalytics三星智能电视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