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小米欲推出智能家居样板间

2014-03-27 14:59:53 来源:雷锋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据北京商报消息,进军智能家居市场的小米,正在和华润合作,酝酿合推样板间,首间或落户小米公司附近的华润橡树湾三期。

    【CPS中安网 cps.com.cn】 

  据北京商报消息,进军智能家居市场的小米,正在和华润合作,酝酿合推样板间,首间或落户小米公司附近的华润橡树湾三期。

  正如小米所说“现在通过小米路由器的智能家居控制中心,智能生活的整体方案不再是天方夜谭。”

  日前,小米路由已经开始第三轮公测,和前两次不一样的是加入了国内硬件创业公司Broadlink的模块,后者是一个Wi-Fi智能遥控方案:将多种电器的红外遥控集成到一个设备中,然后这款设备通过家用 Wi-Fi 同手机互联,使用时只需在手机端打开配套应用就可以控制家里所有能联网的设备。

  智能家居嘈嘈杂杂地发展了十多年,玩家众多,但到现在仍然是各自为政。每个玩家都急切地要建自己地阳圈,可是大家都是只圈地不养羊,标准制定了一大堆,可以用的东西少之又少。Google 收购Nest被认为是智能家居发展历史上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事件,自此以后情况可能会发生一点质的改变。如果有一家足够有号召力的公司领衔,先养一群羊,形成事实上的标准,也许就是智能家居雨后春笋的开始。

关键词小米智能家居智能路由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