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最懂情调的灯泡:rainbow无线智能变彩灯

2014-04-04 15:21:40 来源:物联传感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在智能家居产品琳琅满目的物联网时代,智能灯泡并不鲜见,前有飞利浦多彩智能灯泡HUE,后有LG智能灯泡“smart lamp”和三星智能灯泡“smart bulb”,但无一例都是“洋灯泡”。面对外企“洋灯泡”的冲击,国内智能家居企业不甘落后,行业领导者物联传感“率先发声”,独立自主研发rainbow无线智能变彩灯。

    【CPS中安网 cps.com.cn】智能家居产品琳琅满目的物联网时代,智能灯泡并不鲜见,前有飞利浦多彩智能灯泡HUE,后有LG智能灯泡“smart lamp”和三星智能灯泡“smart bulb”,但无一例都是“洋灯泡”。面对外企“洋灯泡”的冲击,国内智能家居企业不甘落后,行业领导者物联传感“率先发声”,独立自主研发rainbow无线智能变彩灯。

  rainbow无线智能变彩灯有多达1600万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被称为“最懂情调的灯泡”。该款智能灯泡将于本月14—16日高调亮相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4北京智能建筑及家居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物联传感研发产品以先进的技术和过硬的品质见长。rainbow无线智能变彩灯是物联传感首款智能灯泡,延续了其他产品的先进技术优势。这款灯泡采用国际上使用最为广泛的ZigBee/smartroom无线通信协议,可以和物联传感或其他采用同样协议的企业的智能家居产品互联互通。

  ZigBee/smartroom无线通信协议技术具有的低功耗、低成本、低速率、低复杂度、快速、可靠、安全等特点,保证rainbow多个设备的连接的流畅性和稳定性,不会出现闪断状况,用户可以利用IOS系统或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进行远程控制,随意调节灯光色彩和模式。

  与以往单一色彩的智能灯不同,rainbow无线智能变彩灯的最主要特点之一是色彩的变化多样,通过多种色彩变化来为生活增添情调。除了用智能手机上的智能家居客户端选择适合房间或场景的颜色,用户还可通过选择自己想要的照片来渲染灯光色彩和亮度,以及根据外部音乐节奏的变化切换颜色。另外,还可以让灯泡随音乐出现呼吸闪动的效果,但目前只支持令灯泡以蓝色为基调根据音乐节拍跳动,暂不能选择其他色彩环境。

  通过特rainbow无线智能变彩灯简单设置,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多种场景模式,如睡眠模式和离回家模式。在睡眠模式状态下,灯光会在用户入睡进自动调暗亮度,并在设定进间内自动休眠,而在离家时,灯光可以自动熄灭,晚上回家时,又会自动亮起。

  同物联传感其他智能家居产品一样,rainbow无线智能变彩灯不但造型时尚精美,可适用于各种装修风格,广泛应用智慧酒店、智能餐店等场所,而且操作简单,只要将灯泡转进平常白炽灯泡或者节能灯泡的插口里即可使用。

  此外,rainbow无线智能变彩灯使用寿命长,可长达15000小时。目前,rainbow无线智能变彩灯的价格尚不清楚。 

关键词rainbow无线智能灯ZigBee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