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BS365——全球唯一物联网触摸屏智慧终端

2014-04-09 18:15:31 来源:博太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博太科旗下门禁品牌BOSTEX推出全新物联网触摸屏智慧终端BS365,它是全球最小的可以实现人机交互和实时信息显示的触摸屏设备。

    【CPS中安网 cps.com.cn】博太科旗下门禁品牌BOSTEX推出全新物联网触摸屏智慧终端BS365,它是全球最小的可以实现人机交互和实时信息显示的触摸屏设备。

  BS365采用的是3.5寸触摸屏显示器,使用方法简单,即使是非专业人士也会操作。 在与服务器通讯失败的情况下,BS365本地的功能可以不受任何影响继续运行,直到再次和服务器建立连接。BS365支持墙面安装和墙内嵌安装两种方式,已解决不同项目装修要求。

  BS365内置Sedona框架,可现场进行逻辑编程,支持辅助逻辑(Follow, Invert, AND, OR, XOR, NAND, NOR etc)和用户计数逻辑。

  BS365还支持从DDC控制器如HVAC(供暖设备、通风设备、空调)传来的模拟量输入,从而实现通道控制系统和楼宇控制系统设备之间的无缝对接。

  它的应用有很多方面:

  1. 通过在BS365上刷卡,可在屏幕上显示房间内的人数;

  2. 当门发生报警时,可调取最近的摄像头进行录像;

  3. 发生火灾的时候,可以在屏幕上显示最近的逃生通道方位,同时屏幕可闪烁提示;刷卡开门时,

  4. 可在屏幕上显示刷卡人是否有快递需要签收,

  5. 可提醒刷卡人当天最近的会议时间;

  6. 支持强制性的迟到原因输入,员工上班迟到刷卡必须输入迟到代码才能开门;

  7. 可通过任意一台BS365对任意一扇门进行控制,比如常开、常闭、自动控制;

  8. 支持用户在任意设备上进行个人密码修改,并自动上传软件,同时自动下发给所有支持密码的设备;

  9. 可显示室外的天气信息;

  10. 可显示室内的温度、湿度等;

  11. 可查看任意一台HVAC设备的运行状况。

关键词博太科BS365触摸屏智慧终端人机交互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