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Wallpad:墙中的家庭中控

2014-04-17 09:33:35 来源:雷锋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HIO Wallpad是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由Habey USA公司发起的项目,这个项目是要以一个嵌入墙的中控连接控制家或办公室中的所有设备。你可以理解为他们要把一个Pad做成家庭中控,而这个Pad是嵌在或挂在墙上的。

    【CPS中安网 cps.com.cn】HIO Wallpad是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由Habey USA公司发起的项目,这个项目是要以一个嵌入墙的中控连接控制家或办公室中的所有设备。你可以理解为他们要把一个Pad做成家庭中控,而这个Pad是嵌在或挂在墙上的。它使用的芯片是最新一代的ARM飞思卡尔处理器。基于安卓平台的Wallpad可以普遍兼容家庭自动化应用程序。

  这款设备还在众筹中,它要做的是:

  低价的通用墙体安卓设备;

  只需一根以太网电缆(Ethernet cable)供电联网;

  支持Z-Wave,Zigbee等无线传输协议的模块化硬件平台;

  易于升级到不同I/O配置和屏幕尺寸的的标准壁挂式平台;

  为DIY爱好者和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式建筑应用平台。

  Wallpad的控制交互界面是一个3.5英寸的液晶触摸屏,将来会有更多社区应用运行在它上面,也会有各种尺寸的屏幕。

  Wallpad定位于一个开放应用平台,当然你也可以把它当作一套独立的家庭自动化系统来用。

关键词Wallpad移动终端家庭中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