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助力嘉和广场

2014-04-21 09:50:3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X5全网线可视对讲系统,6E门口主机,7Y室内分机,该系统具备监视、呼叫、对讲、开锁功能,免提通话、紧急求救报警按钮,信息发布、访客拍照存储浏览等功能。

    【CPS中安网 cps.com.cn】 

  嘉和广场项目是由承德嘉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德市机场新区南部,交通便利。项目建筑面积370000平方米,占地面积87000平方米,30.8%的绿化率,大大加强小区的城市花园式社区环境特色。社区包含高层、小高层住宅和写字楼、医疗诊所、商业广场、大型超市等,为社区提供了更便捷的生活方式。

  Y型分机

  项目选用华百安X5全网线可视对讲系统,6E门口主机,7Y室内分机,该系统具备监视、呼叫、对讲、开锁功能,免提通话、紧急求救报警按钮,信息发布、访客拍照存储浏览等功能。Y型彩色超薄室内分机,液晶显示屏圆润光亮,时尚典雅,功能齐全,具有呼叫可视对讲、远程开锁、选用小区信息发布、监视、防区报警等功能。

关键词华百安智能安防楼宇对讲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