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柔乐电器携新产品参加香港春季电子展

2014-04-21 15:17:3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览会于2014年4月13日-4月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参展范围包括别墅可视、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楼宇智能化安全系统以及防盗与监控报警系统等安防系统。

    【CPS中安网 cps.com.cn】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览会于2014年4月13日-4月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参展范围包括别墅可视、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楼宇智能化安全系统以及防盗与监控报警系统等安防系统。

  据了解,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览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是亚洲最具人气和权威的消费类电子展,至2014年已经成功举办了20余届,该展会旨在向来自全球的买家展出最新颖、最顶尖的电子产品,为各地的商家搭建优质贸易平台,促进世界各地的商贸往来以及电子产业的发展。

  广东柔乐电器有限公司作为楼宇对讲行业知名企业,携新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位上参观者络绎不绝。

关键词柔乐电器香港春季电子展楼宇对讲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