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智能家居好帮手:三款超酷超智能的众筹产品

2014-04-22 10:15:54 来源:雷锋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可能大家对Backerjack这个公司还有些陌生,Backerjack公司覆盖了全世界创新性的众筹产品。笔者从中挑选了三款创新智能家居产品,让你的家居生活更方便。

    【CPS中安网 cps.com.cn】可能大家对Backerjack这个公司还有些陌生,Backerjack公司覆盖了全世界创新性的众筹产品。笔者从中挑选了三款创新智能家居产品,让你的家居生活更方便。

  1.ALYT:房屋里的贴心智能管家

  设想一个场景:你可以和住的房子对话,相信它能控制房屋的温度、保卫安全,以及处理其他一些比较重要的家居问题。觉得很棒对不对?可是这不应该是科幻电影中该出现的场景吗?不,我要告诉你的是,随着智能家居技术的逐渐发展,这将是你家里日常化的现实场景,你可以用ALYT来实现。

  ALYT是一个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的毂形状设备,能够帮你有效解决以上问题。ALYT的开放平台处理着各种形式的无线数据,支持语音和视频识别技术,以控制家里的方方面面——只要开发者能够为此开发一个应用程序。由于该系统能与iOS, Android, 蓝牙, NFC, Z-Wave(一种新兴的基于射频的、低成本、低功耗、高可靠、适于网络的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 3.5G 移动网络等兼容,这也使得ALYT系统能够为我们带来无尽的创新想象空间。

  这让笔者想起了电影《超验骇客》里的PINN,那个有史以来最人性化的有感知的机器人。你问它什么,它都会回答,结合了人类情感和智慧。笔者觉得这样才算是真正的智能家居,不仅可以提高人的工作效率,还可以让你的家里不再冷冰冰。

  2.Open-Me,24小时掌控家中大门情况

  笔者今天在朋友圈里看到一条状态:每次到楼下脑海就会出现一个问题,我出门的时候家里锁门没有?笔者相信强迫症患者都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家里的灯关了么?前门锁上没?我离开车库时有关上大门么?如果你只是强迫症患者,这也就算了,如果你同时还是个纠结狂的话,你就完蛋了。你就会在门口纠结我到底要不要上去再确定一遍呢?回去确定的话觉得很麻烦,没时间,不确定的话出门之后脑子里就一直会担心这个事。终于有神器来拯救这些强迫症+纠结症患者了,Open-Me让你随时掌控家中大门情况。

  Open-Me是一个可以放在车库大门上的声呐传感器,与家中的无线网络相连接。通过检查配对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知道车库大门是否是开着的,即使只有一英尺的门缝距离,同时可以远程控制大门开关情况。另外,由于应用程序开启了GPS,当同步的手机或平板处于用户设定好的距离内,应用程序可以调整为自动打开。当设备超出这段距离后,应用程序就会自动关闭。

  3.Trinity微型风力发电机,随时为手机充电

  我们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手机没电,又找不到插座口充电,焦急无力的你只能转向星巴克这样的公共场所。那如果你是在户外露营或是徒步旅行呢?陷入这种情况就完全无希望了。

  Trinity采用便携式风力涡轮发电系统,能为你的便携设备随时充电。这个微型动力涡旋机使用一个15W的发电机,为集成电池提供电量。如果没有风怎么办?不用担心,无风的天气你也可以用USB接口给它充电吧。白色的Trinity有三个脚架,能够平放在地面上。

关键词智能家居众筹产品Backerjack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