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赋安智能五类线楼宇对讲系统评测

2014-04-22 17:18:28 来源:CPS实验室 作者:郑展棒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安防网络化趋势深入到各系统当中,楼宇对讲也正面临着网络化的转变趋势。传统楼宇对讲系统布线相比IP对讲系统布线繁琐之余,成本也相对较高。

    【CPS中安网 cps.com.cn】 安防网络化趋势深入到各系统当中,楼宇对讲也正面临着网络化的转变趋势。传统楼宇对讲系统布线相比IP对讲系统布线繁琐之余,成本也相对较高。深圳市赋安智能安防系统有限公司(赋安智能)隶属于深圳市赋安安全系统有限公司,专注于楼宇对讲系统的开发、制造与销售。赋安智能此次最新推出的五类线楼宇对讲系统包含AFN-8A761CR系列彩色分机与AFN-8A722CD系列主机,向行业展示楼宇对讲的时尚、便捷、睿智。

  1、AFN-8A761CR系列免提彩色分机采用象牙白主色调设计,给人一种高贵、纯洁之感;由ABS工程塑料铸造而成的外壳,为整机增添了几分质感。采用4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设计,屏幕下方前面板设有电源/免扰、信息、报警指示灯,便于用户在第一时间内观察各种工作状态。前面板中部设有对讲、开锁、监视、呼叫、信息按键,可方便快捷操作楼宇对讲的各项基本功能。分机左侧设有亮度、对比度、音量三个调节环,符合使用者的操作习惯;

  分机右侧设有外出布防、居家布防与设置按键,可快捷进行布撤防设置,充满人性化。从后面板可看到该机采用壁挂式安装方式;设有五类线接口,可接分配器与级联分机;还设有地址/视频、电源、红外、红外、门铃以及防区接口。

  分机面板上带有各种对讲按键

  2、该分机可提供呼叫、开锁、监视、信息读取、对讲、免打扰、布防等功能,还带有多防区报警功能。在布防时,只需要长按右侧面板的外出或居家布防模式3秒便可对事先设好的防区进行布防,如需撤防,需长布防键3秒,然后输入密码,再按设置键实现撤防。有三种布防模式可供选择,在居家布防的条件下,可再设置外出布防模式,但在外出布防模式的条件下,需先撤防后,才能再设置居家布防模式。该分机带有8个防区,防区3与4为常开的短路报警区。当进入布防状态后,前面板指示灯会常亮,有防区报警时会快速闪亮。另外,在对讲或监视状态下,可通过调节视频的亮度与对比度,使得图像层次分明,明暗得当,提供最佳的对讲或监视状态。

分机采用超薄设计

  3、AFN-8A722CD系列门口主机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充满时尚元素与科技特性。整机采用酷黑设计,神秘感十足却又给人几分睿智之感;时尚的镜面平板设计极具感染力,让主机看起来十分高档大气,适用于高档小区。赋安智能的“Forsafe赋安”  logo下方设有监控摄像头与补光灯,便于整个系统的监视与对讲。下方的显示屏可提供信息提示,也可作为广告播放。房号区采用手动触摸感应设计,让用户在操控时可体验到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方便。此外,该主机还带有读卡感应器,可读取主流的ID/IC卡。读卡器下方有喇叭和光敏电阻。为了防止不法分子对主机进行拆卸或盗取,后面板设有防拆开关。还设有RJ45、ID/IC门禁读卡器、关门检测、出门按钮、阳极锁跳线、电源/开锁接口端子。

  时尚主机采用镜面设计,带触摸控制与门禁控制

  4、门口主机采用五类线通过赋安智能自研的数据视频分配器与分机和管理中心连接,相比传统对讲系统,采用五类线布线方式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布线成本、人工成本与时间成本。该主机可直接呼叫住户或呼叫管理中心,可实现对讲、密码、刷卡三种模式开锁,便于用户地出行;主机搭载的1/3″CCD高解析度图像传感器可帮助使用分机对主机进行视频监控,充当视频监控摄像机,并配有补光LED灯,无论白天或是夜晚,均能时时刻刻监视门口环境。主机设有的防拆报警设置可实现防拆报警及未关好门报警,确保门口的安全性。该主机还具备防水、防尘、防刮花三防功能,防护等级达到IP56级,这对于长期在室外环境使用的产品而言该特点非常实用,可延长主机的使用寿命。

  用于系统的联网器、片区选择器、数据视频分配器、
解码器、五类线转换器

  CPS评测室总结

  赋安智能的AFN-8A761CR系列彩色分机与AFN-8A722CD系列主机在外观设计上充满时尚、科技元素,对于较为注重外观设计的楼宇对讲行业,赋安智能的这两款产品在设计上确实可圈可点。主机与分机之间采用的五类线连接方式可有效降低各种安装成本,这也意味着有更多的市场空间。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楼宇对讲门禁解码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