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博西发布智能家庭平台 支持不同品牌产品

2014-04-28 09:47:07 来源:腾讯数码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博西公司BSH近期发布了新一代智能家庭平台,依靠一款名为Home Connect应用软件即可实现对所有家电的控制。Home Connect将在今年秋季在柏林举行的IFA消费电子大会上亮相,届时该公司也将发布来自博世和西门子生产的首批智能家电。

    【CPS中安网 cps.com.cn】博西公司BSH近期发布了新一代智能家庭平台,依靠一款名为Home Connect应用软件即可实现对所有家电的控制。Home Connect将在今年秋季在柏林举行的IFA消费电子大会上亮相,届时该公司也将发布来自博世和西门子生产的首批智能家电

  Home Connect项目经理Claudia Häpp解释称,有90%的家庭目前使用的是不同品牌家电,而66%的消费者希望能够用一款应用来控制所有家电,这也是Home Connect的终极目标。这款应用软件在今年晚些时候将登陆iOS平台,安卓版预期将在2015年初发布。

  Home Connect跟我们从其家电生产商那里所看到平台相似,比如三星和LG在今年CES上发布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智能家庭平台。但是,Home Connect采用的是开放平台策略,这也是在大型家电领域一次新的尝试。BSH公司将其称作为“全球首个可以借助一款应用软件来控制多个家电的解决方案。”

  对于规模较大的竞争对手,鉴于它们在打造自家智能家电平台上已经投入巨资,因此它们应该不会一窝蜂似的去投奔Home Connect。不过,规模较小,且没有自己平台的家电生产商可能会看到Home Connect的价值,将其看成是智能家电的“坚实基础”。

  目前在小型家电领域,已经出现了类似开放平台,比如飞利浦的Hue LEDs和SmartThings智能家庭系统,它们借助第三方应用开发来打造强大的智能家庭生态系统。随着BSH开发Home Connect平台的继续深入,我们很期待看这款产品是否会在大型家电领域获得成功。

关键词博西智能家庭平台HomeConnect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