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FUII IP:物联网安防控制重要平台

2014-04-28 15:35:0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在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飞速发展的今天,安防的外延在不断扩大,适用的领域也在不断拓展,为此,安防行业下一步发展势头是否指向移动互联网时代呢?与此同时,在物联网应用浪潮下又是否会给安防行业带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呢?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4月24日,“2014年安防行业发展新趋势论坛”在深圳金茂万豪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物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安防行业新趋势。海康威视、视得安罗格朗、力维等行业知名企业高层与近200名行业人士共同探讨当前环境下,安防行业发展新趋势。

  在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飞速发展的今天,安防的外延在不断扩大,适用的领域也在不断拓展,为此,安防行业下一步发展势头是否指向移动互联网时代呢?与此同时,在物联网应用浪潮下又是否会给安防行业带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呢?会上各企业代表及行业专家行了深入交流。

  楼宇对讲领军企业,深圳视得安罗格朗总经理白淦文先生在演讲中表示,全数字智能可视对讲系统已成为物联网安防控制及智能控制的重要平台,现在小米、360、百度、迅雷、盛大等都想通过智能路由器进入家庭,抢占智能家居的入口,而全数字智能可视对讲系统可以实现室内智能设备的互联,还能实现小区内公共设施的互联互通,并且与家居云、智慧云交互,成为一个互联网平台。

  结合视得安罗格朗FULL IP智能楼宇对讲系统,白淦文先生对物联网的应用层进行了进一步深入阐述:我们在小区里面有局域网,家里有室内终端、访客终端,还有管理中心,监控设备,停车场到闸,安防门禁等等,都可以进行互联,它们已经是安防控制的一个物联网平台;同时,在家里我们通过这个智能终端,又可以控制智能家居,也可以将我们的室内的智能终端和移动装置进行多屏的互动、互联;扩展到小区里面,可以通过和小区的公共设施的相联,达到智能小区的监控功能,为小区打造一个社区的智慧云;最后我们又可以把家居云、智慧云进行交互,最终和城市的智慧云进行融合,成为物联网智慧城市的云平台,这个就是我们FULL IP智能楼宇对讲系统的独到之处,以安防控制为基础,智能控制为落地,最后通过云平台进行数据挖掘和大数据服务,最终拓展到移动互联网。

  白淦文先生深入浅出的演讲获得热烈的掌声,他不仅结合市场环境、行业及产品本身进行分析,更清晰明了前瞻性的阐述了一个安防企业的互联网思维。这是楼宇对讲行业领军企业关注市场、探索行业、把握社会脉搏的精彩绽放,也体现了视得安罗格朗公司面向未来乐于挑战,开放合作的态度。

关键词FUIIIP智能可视对讲系统物联网安防控制智能控制平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