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邀您相约西安安防展

2014-05-12 14:55:02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西安安防展以“智慧安防科技、引领幸福生活”为主题,展会同期举办2014中国(西安)智能交通安全技术与产品展览会、2014中国(西安)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展览会。是本年度西部地区乃至中国范围内规模较大的安防博览会之一。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将于2014年5月9-11日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西安安防展以“智慧安防科技、引领幸福生活”为主题,展会同期举办2014中国(西安)智能交通安全技术与产品展览会、2014中国(西安)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展览会。是本年度西部地区乃至中国范围内规模较大的安防博览会之一。

  西安展:5月09-11日

  地址: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华百安展会号:B2-W01、B2-W02、B2-W05、B2-W06

关键词华百安西安安防展楼宇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