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传苹果将在WWDC上推出智能家居平台

2014-05-27 10:28:48 来源:雷锋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将在在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1时美国旧金山举行的WWDC上,苹果将推出一个智能家居系统。

    【CPS中安网 cps.com.cn】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将在在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1时美国旧金山举行的WWDC上,苹果将推出一个智能家居系统。报道称,在大会上推出的新版iOS系统将加入针对智能家居类设备的远程控制与管理功能,使iPhone能够远程遥控智能家电;此外,新平台将支持使用NFC技术控制这些设备,而下一代iPhone也有望支持NFC。

  而在去年8月份, 国外媒体也曾报道称,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布了一件苹果专利,描述了iPhone等移动设备保存、管理、恢复娱乐和智能家居系统设置的方法。

  尽管遥控功能对许多iOS设备用户都有帮助,但新专利能否被真正应用在产品中还面临不确定性。为使系统高效运作,包括电视机在内的各种产品必须能通过无线网络发送和接收信息。另外,对于老型号硬件产品,兼容性也是个问题。

  同时,尽管申请时间是2008年9月份,但新专利描述的许多技术都没有应用在苹果产品中。

关键词苹果WWDC智能家居平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