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心系红军学校

2014-06-17 10:21:44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6月16号深安协会副秘书长郑金洲代表中国工农红军廖汉生红军学校莅临华百安,并颁发“捐资助学,富有仁德”的荣誉牌匾,以此感谢华百安公司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以及对学生的爱心,华百安总经理李前山先生对此表示说:“回报社会是我们每个华百安人共同的社会责任”。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中国工农红军廖汉生红军学校位于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廖汉生将军的故乡——湖南省张家界桑植县桥自弯乡。学校始建于1942年,初称长瑞乡第十一保国民小学,1970年迁址更名为桥自弯乡中心小学,2009年6月9日由“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办公室”援建,挂牌为“中国工农红军廖汉生红军学校”。

  (从左到右:华百安副总杨祖泽、华百安总经理李前山、深安协会副秘书长郑金洲)

  2014年6月16号深安协会副秘书长郑金洲代表中国工农红军廖汉生红军学校莅临华百安,并颁发“捐资助学,富有仁德”的荣誉牌匾,以此感谢华百安公司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以及对学生的爱心,华百安总经理李前山先生对此表示说:“回报社会是我们每个华百安人共同的社会责任”。

  华百安李前山总经理得知红军学校贫困儿童家庭困难的情况,非常揪心,已经连续两年为红军学校捐资助学,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社会,当自己有所成就时,拿出一部分来回报社会是应该的,况且慈善公益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李前山总经理是这样说道,他表示以后还会将慈善公益事业坚持下去,他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献出自己的爱心,大家都伸出援助之手,献出赤诚爱心,帮助贫困家庭,用爱心来关注每一个祖国的花朵。

关键词华百安红军学校捐款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