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彩色可视系统落户印象荷城

2014-06-17 11:36:52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X5全网线楼宇对讲系统,该系统系统具有强大的联网功能,适用于超大型小区的联网管理,也适用于大型别墅群及别墅、多层及高层物业群的混合联网集中管理。

    【CPS中安网 cps.com.cn】 

  印象荷城是安龙县引进的一个重点房开项目,由贵州圣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贵州黔西南州兴义市安龙县城区迎宾大道与安龙大道交叉路口处,规划用地面积5463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2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6%,分两期进行开发,一期为开放的“外城”,即是以商业、酒店为主,整个设计不但突出宜居的理念,而且还充分考虑到了功能的配套性,是一个市民居家、购物、休闲、娱乐一体化的高品质住宅小区。

  6型门口主机

  根据对项目楼宇对讲系统需求,采用华百安公司研发、生产的X5全网线楼宇对讲系统,该系统系统具有强大的联网功能,适用于超大型小区的联网管理,也适用于大型别墅群及别墅、多层及高层物业群的混合联网集中管理。具联网呼叫对讲、电控开锁、保密式通话、信息发布、防区报警、ID/IC门禁、图像存储等功能,管理中心软件还可进行住户数据库,信息发布,防区报警,读卡开锁,巡更等功能监控管理 。

  华百安致力于专业的楼宇对讲产品生产中,厂商规模不断扩大,产品技术不断提高。

关键词华百安X5彩色可视系统落楼宇对讲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