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可视联网傲立中盛·君临天下

2014-06-20 12:13:40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智慧楼宇对讲系统以强大的功能和稳定的系统运作优势成功入驻该项目,最终选用华百安X5彩色可视联网带信息发布系统。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中盛·君临天下位于方城县东北区,是由南阳市中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其中含1.2万平米时尚商业街区,小区绿化率接近40%,园林景观设计,项目采用具有江南园林之典范的“苏式园林”造园手法,将人工建筑和自然景观融为一体,居家环境静谧,雅致如诗如画,环绕中央公园围合而建,呈传统中式院落围合布局,户户景观优美,视野开阔,周边项目配套齐全,交通便捷。

  华百安智慧楼宇对讲系统以强大的功能和稳定的系统运作优势成功入驻该项目,最终选用华百安X5彩色可视联网带信息发布系统。

  M型彩色室内分机

  项目选用M型彩色室内分机,TFT液晶显示屏,圆润光亮,时尚典雅,可选黑、白色镜面,功能齐全,具有呼叫可视对讲、远程开锁、监视门口主机、可选小区信息发布、防区报警等功能。

关键词华百安X5可视联网楼宇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