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Nest推出开发者计划 向第三方应用开放API

2014-06-25 10:21:15 来源:theverge.com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被Google收购的智能恒温器制造商Nest刚刚推出了一项开发者计划并发布API,准备吸引更多的开发者开发预期恒温器、烟雾器相关的软件,繁荣其整个智能家居的生态体系。

    【CPS中安网 cps.com.cn】 

  被Google收购的智能恒温器制造商Nest刚刚推出了一项开发者计划并发布API,准备吸引更多的开发者开发预期恒温器、烟雾器相关的软件,繁荣其整个智能家居的生态体系。

  Nest早在去年9月份就披露了这项计划,但计划的准备显然花费了他们不少的时间。现在开发者到Nest的开发者门户申请免费Nest账号即可从事相关的开发。

  该计划的目标是让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连接平台(可以是软件、硬件,也可以是服务)与Nest的产品沟通。目前Nest已经与奔驰、惠而浦、Jawbone及IFTTT等达成合作关系。

  这种合作有很多应用场景。比方说跟奔驰的合作可以提供预估到达时间(ETA)。你开着奔驰车回家的时候,奔驰车就会告诉Nest你大概什么时候到家,然后Nest的智能恒温器就会根据预计到达时间预先为你调节好家里的室温。不过ETA功能并不仅限于奔驰,Nest将向任何人开放这项功能。这一点与Honeywell Lyric恒温器通过地理围栏功能激活温度调节类似。

  除了开放恒温器控制以外,Nest还开放了Protect烟雾器的烟感和CO2事件告警,这样开发者可以就潜在威胁开发出新的告警方式。比方说制造Wi-Fi LED灯的Lifx就通过与烟雾器的连接以亮红灯的方式发出告警。

  而与提供条件动作的IFTTT的合作则可以为Nest应用打开更多可能性。开发者可以针对各种场景开发出各种为用户提供便利的应用。比方说烟感器侦测到烟雾时,通过Nest与IFTTT的接口可以向邻居发送告警短信,从而为更多人更多更多的便利和安全。

  Nest的资深产品经理Greg Hu强调,只要遵循开发指南,Nest欢迎任何人为Nest开发软件,哪怕是苹果。但鉴于操控恒温器和烟感器的敏感性,用户超过1000的开发者应用必须经过Nest的二次检测审核以确保真正好的用户体验。

  过几天就是Google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Google I/O召开的日子了,届时Nest的联合创始人Matt Rodgers也会向开发者介绍其新平台。因此,在Google I/O前夕开放API正好可以让开发者先睹为快,到时有话可聊。

关键词Nest第三方应用API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