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同方发布智能家庭中心平台Cloud Can云罐

2014-06-26 11:11:00 来源: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同方股份6月24日对外发布同方智能家庭中心旗舰产品——Cloud Can云罐。作为首个一站式智能家庭中心,该产品为用户提供家庭娱乐、智能家庭管理、金融服务、居民教育生活、信息服务的家庭互联网生态平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 

  同方股份6月24日对外发布同方智能家庭中心旗舰产品——Cloud Can云罐。作为首个一站式智能家庭中心,该产品为用户提供家庭娱乐、智能家庭管理、金融服务、居民教育生活、信息服务的家庭互联网生态平台。

  同方股份内部人士介绍,从云罐的设计到硬件实现,同方联合了世界顶级供应商进行合作,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比如,与芒果互联网电视合作提供强势娱乐内容服务,与Flextronix在产品制造上的无缝合作、由世界顶级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Amlogic提供CPU芯片等。

  在产品设计上,云罐采用罐状外观,机身采用螺纹金属拉丝材质。在内容上,与芒果互联网电视合作,提供电视剧、电影等正版互联网电视内容,同时支持节目点播、回看、时移等功能。

  在硬件上,同方与Flextronics在产品制造上的合作,由Amlogic提供CPU芯片,内置了清华大学等教育培训、实时监测健康状况及医疗建议、家电的智能全托管、住宅附近的生活服务等。

  此次推出的同方“智能家庭中心”打通了娱乐、教育、医疗、安防、金融等产业在家庭形态下的各种需求,以家庭娱乐、智能家庭管理、金融服务、居民教育生活、信息服务等为主要内容,整合多方资源打造的全新的家庭互联网生态平台,为现代家庭的生活提供一站式的智能服务。.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专务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陆致瑛介绍说,智能家庭中心打通了娱乐、教育、医疗、安防、金融等产业在,以家庭娱乐、智能家庭管理、金融服务、居民教育生活、信息服务等为主要内容,整合多方资源,为现代家庭提供一站式的智能服务。

关键词同方智能家庭中心平台CloudCan云罐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