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Nucano智能门铃 可远程监视控制防火防盗

2014-07-01 10:14:27 来源:kickstarter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今年智能家居火到爆棚,各种基于便捷、安全、节能的产品层出不穷,从智能空气检测器到恒温控制仪,从智能联动的冰箱洗衣机到远程控制的智能灯泡,在家具智能化的趋势下,人们要做的就是坐在沙发或躺在床上,拿出手机伸伸手指头在手机屏幕上随便划划就可以轻松的进行控制。

    【CPS中安网 cps.com.cn】 

  今年智能家居火到爆棚,各种基于便捷、安全、节能的产品层出不穷,从智能空气检测器到恒温控制仪,从智能联动的冰箱洗衣机到远程控制的智能灯泡,在家具智能化的趋势下,人们要做的就是坐在沙发或躺在床上,拿出手机伸伸手指头在手机屏幕上随便划划就可以轻松的进行控制。

  除了调控湿度空气、自动启动家电外,智能家居也在“门上”等细小的部分大做文章。用手机开门的智能门锁到能辨别身份的智能门垫,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个名叫Nucano的智能门铃有什么不同。

  Nucano是一款平台式的智能门铃,可以通过连接摄像头、智能门锁、声音传感器等设备完成远程开门、防火防盗等功能。与当前的智能家居一样,Nucano是由手机APP和硬件两部分组成。

  它的硬件包含一款外形类似喇叭的白色门铃,和一个圆柱形的无线开关。其中门铃内部设置有无线网络连接设备,可以与上千种智能家居相连接,从而使门铃可以扮演智能家居枢纽的作用。

  举例而言,当网络摄像头和智能门锁与Nucano相连接后,用户可以远程通过手机来监控家门口的情况。如果有人来访,手机会接受到门前的视频。对于认识的人,用户可以直接用手机开门。当声音传感器接入到Nucano平台中,对于家中出现的异常声音,手机能够及时报警,从而起到防盗的作用。同样的道理,若将烟雾传感器接入到Nucano中,手机会对火灾进行报警。

  由于智能门铃和开关分别放置于室内和室外,内部集成的温度传感器可以检测到温度变化,可以根据情况,在出门前合理穿着。如果家里有几个门,可以独立的安装几个开关,而且很方便;自定义门铃声音,可以用于不同的场景。造型设计的也是比较简洁的,能够很好的融入家中。

  该门铃的手机APP的设计具有模块化的特点,用户可以在它的菜单中选择回家、晚间、离家工作等若干应用场景,比如说选择“回家”的场景,那么智能门铃会对接入的智能家居进行调控:打开车库门、启动空调将温度和湿度调整到最佳状态。

  从这一方面来说,Nucano扮演着一种智能家居平台的作用,使用该款智能门铃的前提是家中安装了智能门锁、灯泡、空气检测器等智能家居。

  目前Nucano智能门铃正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众筹,早期支持者可以以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0元)的优惠价购买。

关键词Nucano智能门铃远程监视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