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Android Wear系统腕表将成为智能家居控制中心

2014-07-07 10:15:46 来源:腾讯数码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在上个月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刚刚正式推出Android Wear,就有研究人员将其功用“发扬光大”。日前,一位研究人员利用搭载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成功操控智能家居,使手腕间的智能手表成为“智能家居控制中心”。

    【CPS中安网 cps.com.cn】 

  在上个月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刚刚正式推出Android Wear,就有研究人员将其功用“发扬光大”。日前,一位研究人员利用搭载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成功操控智能家居,使手腕间的智能手表成为“智能家居控制中心”。

  一位名为Doug Gregory的开发人员利用AutoApps以及OK Google 语音程序来远程操控自己家车库到房间的照明灯,以及控制车库门的自动开启和关闭。

  Doug Gregory利用搭载Android Wear系统的Samsung Gear Live搭配HTC One(M8)设备,通过OK Google来语音控制电灯的开启和关闭。此外,还可以使用触摸屏幕进行照明灯光强度的调整以及控制车库门的开启和关闭。虽然操作相对来说有些滞后,但在操控便捷性方面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在通过智能手表进行操控的同时,移动设备屏幕上还将模拟显示出控制工具的画面,可以通过触摸屏幕来进行开关的开启和关闭操作。

  研发人员Doug Gregory利用诸如AutoVera、AutoVoice以及AutoNotification Tasker tools等兼容Android Wear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来完成不同的远程操控。

  Doug Gregory表示,在7月7日两款搭载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三星Gear Live和LGG Watch正式上市之后,将会有更多的开发人员会将精力投入到智能家居操控中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消费者只要对着手腕上的智能手表,就可以远程操控家中所有的智能家居设备,真正做到“掌控一切”。

关键词AndroidWear腕表智能家居控制中心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