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麦驰产品进驻 攀枝花“上城”

2014-07-09 14:34:01 来源:麦驰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6月,麦驰成都办再度传来喜讯,与西昌融盛实业有限公司携手共建 “攀枝花·上城”智能化项目。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6月,麦驰成都办再度传来喜讯,与西昌融盛实业有限公司携手共建 “攀枝花·上城”智能化项目。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坐落于攀枝花市仁和区新行政中心旁,整个小区的外立面采用Art-deco经典建筑风格,沉稳大气,历史弥坚。这样的布局可以保证每一户拥有良好的通风以及采光,整个小区都进行了人车分流的形式,车位比实现1:1,全地下停车库,保证居民生活不受拥堵影响,安全无忧,建筑的最大楼间距可达200米以上,视野通透。

  该项目选用麦驰赛安可视对讲系统P系列产品,4.3寸TFT彩色LCD液晶显示;具有监视、呼叫、对讲、开锁功能;免提通话、壁挂式安装;自带紧急求救报警按钮;可外接住户门铃按钮;可扩展短信、拍照功能。

关键词麦驰攀枝花西昌融盛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