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家得宝推出Wink智能家居系列

2014-07-11 10:13:18 来源:安珀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家得宝现在有将近60款产品使用Wink平台,包括来自Chamberlain, Dropcam, GE, Honeywell, Philips 以及 Kwikset的电器。上周Staples公司宣布,有少于150的一半的设备将会使用新的家居链接Hub,但现在只是个开头。

    【CPS中安网 cps.com.cn】 

  准备好要开始建造你梦中的智能家居,家得宝以及Wink于最近(7月7日)公布了一系列Wink智能家居产品,包括可连接电器,例如灯泡,遮光窗帘以及热水器,这些产品现在在美国Home  Depot(家得宝)零售商店正式开售。

  这些Wink产品能通过Wink程序(支持安卓与iOS系统),或者是Wink  hub操作。有了这些应用,你就能控制这些产品,例如空调,百叶窗,门锁以及车库门。

  家得宝现在有将近60款产品使用Wink平台,包括来自Chamberlain, Dropcam, GE, Honeywell, Philips 以及  Kwikset的电器。上周Staples公司宣布,有少于150的一半的设备将会使用新的家居链接Hub,但现在只是个开头。

  作为科技孵化器Quirky的续集,Wink是作为一个平台,通过因特网来连接各种Quirky设备的。Wink设备有两种:直接通过Wink程序直接控制的,以及另外一种是一开始必须先连到Wink  Hub的。Wink Hun现在在家得宝卖49美元,但是在零售商那里买两款家居连接设备就会有折扣,便宜99美分,例如Phillips Hue  LED灯或者是DropCam Pro 照相机。

  仍然有待观察的就是Wink与苹果以及谷歌设备结合得有多好。这两家科技巨头最近在智能家居领域都下重本投资,谷歌收购了Nest  Labs,而苹果则推出了他的HomeKit自动化套件。然而,Wink能与安卓Wear匹配,这是无缝结合智能家居设备与消费者日常生活的第一步。

  无论怎样,智能家居设备的广泛采用将依赖于家得宝以及其他非传统电子产品零售商能否说服消费者链接所有的家电到智能手机的易用性,实惠以及安全性。

关键词家得宝Wink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