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苹果首款iBeacon设备曝光 或用于智能家居

2014-07-14 18:26:07 来源:凤凰科技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首款iBeacon硬件在上周六披露的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文件中曝光。这预示着,苹果可能会很快向智能家居等消费者领域推出这一微定位技术。

    【CPS中安网 cps.com.cn】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首款iBeacon硬件在上周六披露的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文件中曝光。这预示着,苹果可能会很快向智能家居等消费者领域推出这一微定位技术。

  苹果向FCC下属工程和技术办公室提交了iBeacon设备文件。这一设备申请首次清楚地表明,苹果正在为其基于地理位置服务的iBeacon技术测试自有硬件解决方案。

  文件显示,该设备名为“Apple  iBeacon”,型号为A1573。硬件测试在隶属于中国公司信华科技的一处设施场所进行。信华科技使用了导电屏蔽罩、半消声室以及其它专业设备在今年4月底至5月中旬对这款苹果设备进行了测试。

  Apple  iBeacon的运行频率在2402MHz至2480MHz,最高工作频率为2.4GHz,看起来符合蓝牙协议规范。该设备通过了所有区域测试,包括使用了三个选择的频率:2402MHz、2440MHz、2480MHz。

  Apple  iBeacon使用了专业蓝牙4.0技术和无线数据连接,向iPhone或iPad等兼容设备提供基于地理位置的内容服务。蓝牙BLE低功耗技术能够改变收发器的灵敏度,从而通过控制有效范围实现对地理位置的覆盖。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会面向消费者还是企业推出这款设备。Apple iBeacon可能会与iOS  8中推出的功能HomeKit良好协作。HomeKit是苹果针对智能家居推出的全新整合套件,能够监测和控制智能家居设备,比如基于iOS系统的灯、音频设备、家用电器等。

关键词苹果iBeacon智能家居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