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Manything:让手机变身家庭安监工具

2014-07-14 14:50:05 来源:雷锋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Manything是一项基于云服务的视频监控服务,能让你的iOS设备变成家居视频监控安监设备。当下发布了该应用的新版本,添加了新的功能,还支持IFTTT。

    【CPS中安网 cps.com.cn】 

  Manything是一项基于云服务的视频监控服务,能让你的iOS设备变成家居视频监控安监设备。当下发布了该应用的新版本,添加了新的功能,还支持IFTTT。

  这款新版本应用能让用户设置动作感应功能,设定动作监控区域,对区域环境进行实况直播。还能从iPhone中获得视频信息。如果用户的电源没电或者WiFi连接失败,可以激活录制回放功能。

  用户能观看实时直播,也可以直接跳至某个时间点的视频。在监控到某动作的第一时刻得知通知警报,从而决定是否报警求助(有可能是歹徒入侵,也有可能是宠物经过监控区域)。旧版本的应用只能捕捉影像,录下的视频片段只能通过浏览器查看。若是觉得这些新功能还不过瘾,还有更多的更新。

  Manything的创始人兼CEO詹姆斯 ·  威斯特表示:“我们历史两年,花费100万英镑,来研发最好的视频监控应用。未来一系列的更新升级功能包括了远程控制和共享功能,通过 Manything  应用来对视频镜头进行远程控制,并直接通过Facebook、Twitter 或者电子邮件来分享视频。

  一款应用的新功能较多是一件好事,但真正推动Manything发展的是IFTTT支持。结合IFTTT,人们能够在家里设置一些智能规则,实现家中各种设备的交互作用。比如进行这样的设置:一旦检测到任何动作迹象,就会打开灯光,或者烟雾报警器检测到烟雾,可以设置自动打开相机,然后发送警报和实时概况。如下图中的公司广告宣传的那样,用户可以“伪造情景”。(”Ferris  Buelleri”是电影《春天不是读书天》中的一名学生,装病逃课了一天)

  虽然该应用免费支持仅一个监控设备,但不是永久免费的。还有一个Manything  云服务的30天试用版本。每月4.99英镑就能享用支持两个设备、为期七天的云储存服务。最高等级的服务费达每月14.99英镑,能享受到30天全月的云记录服务,支持五个记录设备。

  当下,人们更倾向于自制的家居安监智能设备,而不是选择贵达199美元的Dropcam多功能无线网络视频监控摄像头。只要家中有旧的iOS设备,Manything应用非常实惠了!

关键词Manything家庭安监民用安防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