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微软布局Insteon智能家居

2014-07-21 11:06:31 来源:泡泡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智能家居平台Insteon宣布用户可在Insteon相关应用中使用微软语音助手Cortana进行语音操控,用户也可在手机上直接查看相关反馈信息。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智能家居平台Insteon宣布用户可在Insteon相关应用中使用微软语音助手Cortana进行语音操控,用户也可在手机上直接查看相关反馈信息。

  Insteon是一个智能家居平台,它利用双向混合通信技术和联播转发机制使命令响应更加及时,并且很少产生命令失效。其实微软早已在智能家居领域布局。去年,Insteon便和微软达成合作关系,因此这次在旗下软件中推出Cortana的语音操控服务并不令人吃惊。

  在智能家居的战场上,各大巨头都在加大投入力度。今年6月的WWDC大会上苹果宣布将推出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近期也有传闻三星将以2亿美元收购SmartThings。

关键词微软Insteon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