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进军智能家居及可穿戴 联想借互联网顺势发展

2014-07-28 09:44:11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 联想看好未来互联网市场,物联网领域智能家居、可穿戴产品成为NBD重点进军领域。联想NBD打造全新业务模式,“联想+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积极探索家居智能化及智能产品的可穿戴化。

    【CPS中安网 cps.com.cn】 
       联想看好未来互联网市场,物联网领域智能家居、可穿戴产品成为NBD重点进军领域。联想NBD打造全新业务模式,“联想+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积极探索家居智能化及智能产品的可穿戴化。

  7月25日消息,“互联网思维”概念在中国逐渐加温,联想顺势而为,开始进行互联网转型的探索。在“新板凳”发布的同时,联想提出互联网转型的四层革命:第一层,用互联网思维完善现有业务;第二层,使用互联网工具提高工作效率;第三层,意识到互联网思维;第四层,完全利用互联网思维重新构建全新的业务模式。

  


  联想方面表示,推出NBD,正是联想探索互联网业务模式的第一步。大厂商拥有技术、渠道、市场,技术性创业团队、企业拥有领先的理念、技术,如何将两者组合成为互联网创新的关键。联想NBD采取参股、协作等灵活方式,向全球范围内最顶尖的、拥有核心技术能力的创业团队,开放联想软硬件、市场、渠道、服务等优势资源。这种模式不仅为这些团队补强短板,更可以让双方的优势叠加,使1+1大于2,不啻为“中国最靠谱的互联网创业平台”,帮助合作双方共同研发、生产出更符合用户需求、更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这也正是联想为从这个平台上“下线”的产品都打上PoweredbyLenovoNBD标签的原因。

  同时,联想看好未来互联网市场,物联网领域智能家居、可穿戴产品成为NBD重点进军领域。联想NBD打造全新业务模式,“联想+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积极探索家居智能化及智能产品的可穿戴化,“自带板凳”与合作伙伴抢占互联网市场一席之地。本次发布的三款新品就是联想NBD在智能家居领域和智能可穿戴好领域的首次尝试。

 

  业内人士分析,这是一个被广泛想象的市场,以谷歌出资32亿美元收购nest为重要标志,在2014这个被称为智能硬件大开发的第二年,国内的IT巨头联想带着他充满互联网想象力的创业平台“新板凳”来了,传统IT巨头通过开放式创新,转型为智能硬件制造商,无论最终谁胜谁负,都将是这个新时代令人瞩目的大场面。

关键词智能家居互联网思维可穿戴产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