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荣获“2014安防世界杯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奖

2014-07-30 14:15:15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凭借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人气,以及发动全体成员的力量,微信朋友圈攒人气,在华百安忠实粉丝的热心大力支持下,获赞票数也逐渐升高,最终在136家安防企业激烈角逐下入围,荣获“2014安防世界杯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 

  由CPS中安网主办的“中瀛鑫-安防世界杯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微信票选活动,经过25天的公开投票,136家安防企业的激烈角逐在20日终见分晓,共决出安防世界杯最佳口碑企业60家,主办方于7月28日下午6点在深航酒店5楼宴会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华百安凭借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人气,以及发动全体成员的力量,微信朋友圈攒人气,在华百安忠实粉丝的热心大力支持下,获赞票数也逐渐升高,最终在136家安防企业激烈角逐下入围,荣获“2014安防世界杯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奖。

 

  荣获“2014安防世界杯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奖,不仅是全司上下的努力,还离不开广大客户和粉丝的支持,这份荣誉也是对企业的认可和肯定,激励着华百安员工不断的前进,不断的完善和创新。

关键词华百安安防世界杯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