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A8智慧家庭系统引爆中国智慧家庭产业论坛

2014-08-18 15:15:11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北京时间8月15日,华百安智能应邀参加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的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智慧家庭产业论坛”。

    【CPS中安网 cps.com.cn】 

  北京时间8月15日,华百安智能应邀参加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的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智慧家庭产业论坛”。

  中国通信协会副秘书长为论坛致开幕词,来自国家广电总局、工信部、中国移动研究院、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联通集团的领导分别做了智慧家庭研究方向的主题报告。

  智慧家庭产业的典型代表,如海尔U+平台、乐视电视、小米科技、智我科技、一丁芯智能等企业也分享了自己的新锐产品研发思路。

 

  华百安陈石在演讲智慧家庭发展趋势及技术标准主题

  作为国内知名的数字楼宇和智慧家庭产品及系统提供商的代表,华百安智能在会上做了题为“智慧家庭产业的多维生态系统”的主题演讲,站在产业链和生态链整合的高度,详细分析了智慧家庭产业的技术构成、家庭用户的综合性需求、智慧社区建设的关键技术和商业合作模式,重点介绍了我司的明星产品:A8智慧家庭系统,获得了在座嘉宾的高度认同。

            

  华百安智慧部陈石代表公司参与嘉宾讨论和现场答疑中

         

  华百安总经理李前山(右)智慧部陈石论坛会议现场合影留念

  

    在随后进行的“智慧家庭发展趋势及技术标准”的高端对话中,智慧部陈代表公司参与嘉宾讨论和现场答疑。与会嘉宾就大家重点关心的行业标准、产品功能和市场销售等方面问题踊跃发言,一天的会议日程在活跃、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键词华百安A8智慧家庭系统产业论坛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