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4-09-01 10:26:52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中国首届物联网应用与融合高峰论坛暨深圳市互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14年8月27日在深圳召开, 华百安智能再次荣获荣获“副会长”单位。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中国首届物联网应用与融合高峰论坛暨深圳市互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14年8月27日在深圳召开,2014中国首届物联网应用与融合高峰论坛--以创新·跨界·融合为主题,会议邀请了刘海涛、张怀武等嘉宾进行演讲 。

华百安智慧家庭部陈石(左六)代表华百安上台领奖

  会议上进行深圳市互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第二届会议会员大会对候选人进行投票表决,该协会主旨助力物联网产业的上下游、产业链等会员单位突破物联网关键核心技术,实现科技创新。制订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发展规划,全面布局,推动深圳典型物联网应用示范,带动发展。

  华百安智能荣获“副会长”单位这份荣誉是对企业的认可和肯定,华百安智能将会更加努力创新和不断的完善。


关键词华百安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