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迪科饰“智能小立方”在深正式开业

2014-09-15 09:38:5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9月13日下午,迪科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在深圳市正式开业,并于下午两点,在好百年家居广场彩田店A区2楼201B的示范室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迪科饰智能小立方”开幕礼。深圳市中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鹏应邀出席了剪彩仪式。

    【CPS中安网 cps.com.cn】 

  

  9月13日下午,迪科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在深圳市正式开业,并于下午两点,在好百年家居广场彩田店A区2楼201B的示范室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迪科饰智能小立方”开幕礼。深圳市中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鹏应邀出席了剪彩仪式。


  迪科饰主推的“智能小立方”是一个既能够装饰环境且功能全面的智能系统, 其中包括手机移动视像对讲、智能卡支付、 安防以及智能家居等等,备有多款创新密码认证方式,实现个性化和便利化, 把优越的智能生活从踏入大门前一刻展现出来。“小立方”受平常不过的门铃触发,融入大量现今盛行的通讯科技和人性化的触控界面,不但跳出功能上的限制,带动人与人的沟通,甚至跨出智能家居范畴,商业考勤应用、酒店管理、小区管理、商厦保安以及停车场管理等。当访客按动门铃时,户主便可实时从手机作视像通话,以及远程控制门锁开启。 当户主回家时,小立方能够根据所辨识的身份将安防功能取消,更可配合早晚不同时段的预设程序,进门时自动执行指定情景模式。


  迪科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来自香港,凭着各领域的工程专才、丰富的经验及澎湃的创新干劲,专注发展当今需求殷切的智能系统。迪科饰善于突破固有的传统思维,在生活细节中吸取灵感,善用今日科技在不知不觉间优化生活。迪科饰董事长梁乐逊先生, 是中国发明家协会和香港发明家协会的资深会员并获得很多国内外的相关行业专利,在香港累积了十多年的安防系统经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迪科饰“智能小立方”智能家居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