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罗格朗中国品牌升级
致力提供电气整体解决方案

2014-11-03 15:14:0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对于电气行业而言,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全球信息化程度的提高,当代社会正经历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概念应运而生,消费者对电气产品及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带来新一轮发展契机的同时,也对电气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28日,电气行业领先品牌罗格朗中国(Legrand China)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智造电气,用心于众”的品牌升级发布会。罗格朗中国区总裁Mr. Pascal Stutz,深圳视得安罗格朗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淦文以及数据中心业务发展经理潘立新出席了会议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会议从分享罗格朗品牌的远景开始,介绍了罗格朗中国品牌升级的内容,包括品牌识别更新、整合提供电气整体解决方案、企业社会责任升级等内容,旨在从更加全局的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能够满足各类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

  应你所需的智巧融合

  对于电气行业而言,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全球信息化程度的提高,当代社会正经历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概念应运而生,消费者对电气产品及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带来新一轮发展契机的同时,也对电气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

  罗格朗从创新产品设计和功能上让客户真正能感受到外观完美融合、功能和系统的开放兼容、能源管理的整合,真正做到“应你所需的智巧融合”

  品牌标识更新

  2014年9月起,罗格朗更新了品牌标识,启用“智造电气,用心于众”的品牌口号。新标识更有利于消费者对罗格朗品牌认知和了解,并通过升级终端形象、户外广告、视频广告、数字媒体途径等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强有力的销售支持。

  整合提供电气整体解决方案

  罗格朗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投入新品研发当中,开启从市场趋势调研、产品研发到服务创新的一站式服务,突出了品牌价值在于“聚焦客户需求,追求实用创新,应用简单便捷”。

  此次品牌升级罗格朗将对中国区3大商业品牌“罗格朗”、“视得安”和“BTicino” 以及2大系列品牌“卡博菲”和“TCL-罗格朗”的产品线整合为适用于不同建筑领域的完整解决方案,包括住宅、商业建筑、酒店、医疗、教育等行业解决方案,成立专门的服务部门,为客户提供电气与智能建筑的整体解决方案。

  企业社会责任升级

  2014年3月,法国罗格朗集团成立的罗格朗全球基金会正式启动,这是非营利性注册组织 Fondation Agir Contre l'Exclusion (FACE)资助的第一家基金会,旨在帮助那些丧失独立生活能力的人并对抗电力匮乏的地区,同时提升电气行业的教育和就业水平。

  目前,罗格朗中国已成功携手仁人家园为国内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持续地帮助,包括免费装修住房等。

  罗格朗通过此次品牌升级,将更有效的汇聚旗下品牌资源,让所有中国消费者能够体验到罗格朗品牌全领域产品的品质保证。

 

关键词罗格朗转型智慧城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