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荣获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

2014-11-06 10:43:52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10月2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CPS中安网主办,智慧中国联合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活动将在北京贵宾楼饭店隆重揭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10月2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CPS中安网主办,智慧中国联合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活动将在北京贵宾楼饭店隆重揭幕。

  华百安副总经理杨祖泽(右五)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历经一个多月的初选,25天的微信、网络投票评选,从申报到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四个阶段,今天终于迎来了见证荣耀的时刻—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称号颁奖盛典!

  此次,华百安智能荣获“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殊荣,离不开每一位在背后默默支持华百安的朋友的大力支持。

  深圳市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集智慧楼宇、智能家居和智慧社区云平台等系统技术研发、产品生产与销售为一体,并提供专业智能化系统集成服务的计算机软件企业、深圳市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华百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慧社区云平台社区O2O运营服务等提供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平台。

 

关键词华百安安防百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