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冠林:见证卓越品质,共享视觉盛宴

2014-11-07 16:46:43 来源:冠林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在W1智能楼宇馆,冠林的亮相吸引了相当多的眼球,整个展台以高端的精品会所为设计理念,采用简洁欧式的拱门设计,精致的展台与冠林的产品融为一体,呈现出一个卓越的企业品牌形象,树立了楼宇对讲行业的专业典范。

    【CPS中安网 cps.com.cn】金秋十月的北京,第12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楼宇对讲智能家居产品研发制造商之一的冠林携众多新品隆重亮相北京安防展。

  在W1智能楼宇馆,冠林的亮相吸引了相当多的眼球,整个展台以高端的精品会所为设计理念,采用简洁欧式的拱门设计,精致的展台与冠林的产品融为一体,呈现出一个卓越的企业品牌形象,树立了楼宇对讲行业的专业典范。四天的展期,冠林展区内总是挤满了前来参观咨询洽谈的客户,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冠林一直坚守着自己的专业追求,用心关注用户内在需求,将领先的技术实力转化为高性能、全方位的产品,第一时间提供给社区安防领域不同需求的客户。此次冠林在展会上展示的移动互联智能家居系统、灯光控制系统等安防智能化应用产品。向参观者展示并真切体验到移动互联控制世界的高端化应用及通过智能产品带来的安全质感。

  TA-BUS智能灯光控制系统可实现多达70路的家电控制,有效集成多个灯控面板,并且用户可根据喜好自由DIY输入家电组合控制内容,带来更加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控制方式也非常灵活方便,可单独控制、无线遥控,同时也可一键组合控制;同时还可以对家电进行预约设置,让家电定时自动工作,智能应用玩转动感体验。

  移动互联应用今年风靡安防界,作为楼宇对讲行业的领头羊之一冠林也毫不落后。冠林的移动终端控制系统,可实现将移动终端与对讲融合应用,把iPhone、iPad扩展为室内次分机;并且用户可通过iPhone、iPad实现无线WIFI的家电智能化控制以及进行远程实时监控、与安防系统互联,真正实现移动终端控制整个“世界”。

  冠林,用创新理念与卓越设计,演绎新一代可视对讲与智能家居带来的智慧生活。


关键词冠林安博会楼宇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