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泛海三江参加上海消防保安技术设备展

2014-11-21 11:19:5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 展会期间,泛海三江以丰富的消防产品类型吸引了大量新老客户来展台参观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11月9-11日,深圳市泛海三江电子有限公司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消防保安技术设备展览会。该展览会由上海市消防局支持,上海市消防协会主办,已连续十届20年获得了圆满成功,展会的技术推广和市场反响极为热烈,使其成为中国长江三角洲经济区和东部沿海地区最负盛名乃至亚洲较有影响力的消防专业展览会。

  展会期间,泛海三江以丰富的消防产品类型吸引了大量新老客户来展台参观,接待了来至欧洲,东亚等国家及地区的需要产品服务商商、产品分销商,与国内外多个重点地区的几个重点运营商进行了技术讲解及商务方面的深入洽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秉承“创造安全世界、共享智能生活”的发展愿景,泛海三江专注于构筑安全、智能的宜居环境,以卓越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泛海三江智能楼宇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