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荣获智慧城市建推荐品牌

2015-01-09 14:42:56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致力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研究与探索,同时积极树立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品牌形象。此次获奖,彰显华百安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雄厚实力和卓越品牌形象。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1月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中安网主办的“2015年全国安防迎春团拜会”于1月7日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颁奖环节,获奖嘉宾上台领奖、合影留念。

  公司致力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研究与探索,同时积极树立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品牌形象。此次获奖,彰显华百安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雄厚实力和卓越品牌形象。

  华百安将不断努力创新,站在产业链制高点,结合广大用户的需求,提供更智慧的社区整体解决方案。


关键词华百安智慧城市团拜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