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携手宝能同筑中国梦

2015-01-16 17:44:10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2014年12月21日华百安智能作为宝能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宝能供应商年会,并与宝能控股董事长姚建辉、高级副总裁邹明武等公司高管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12月21日华百安智能作为宝能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宝能供应商年会,并与宝能控股董事长姚建辉、高级副总裁邹明武等公司高管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年会大合影

  宝能现已成功布局深圳、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28个重点城市超大型地产项目,打造了40余座标杆项目,华百安作为宝能特别供应商在宝能宏伟蓝图的落实过程中将继续提供大力支持与配合,共同发展,谱写双赢互利新篇章。

  年会晚宴现场

  在本次年会上华百安总经理李前山先生与宝能控股董事长姚建辉、高级副总裁邹明武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对未来合作发展充满信心。


关键词华百安年会宝能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