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视得安罗格朗蝉联绿地集团优秀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2015-02-04 11:09:04 来源:视得安罗格朗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视得安罗格朗蝉联“绿地集团机电管理中心优秀合作伙伴”荣誉,董事总经理白淦文先生受邀出席“2014年绿地集团技术条线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合作伙伴答谢晚宴”。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1月30日,2014年绿地集团技术条线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合作伙伴答谢晚宴在上海绿地公馆隆重举行。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蝉联“绿地集团机电管理中心优秀合作伙伴”荣誉,视得安罗格朗董事总经理白淦文先生受邀出席并上台领奖。

  左:视得安罗格朗董事总经理白淦文先生 中:绿地执行副总裁胡京先生 右:嘉宾

  绿地集团,在2014《财富》世界企业500强中位列第268位,在上榜的中国内地企业中位列第40位。2014全年实现业务经营收入达4021亿元,较上年增长22%,年末总资产近4800亿元。房地产业务全年实现预销售金额2408亿元,较上年增长50%;实现预销售面积2115万平方米,较上年增长30%,两项指标均保持连续多年高速增长,齐攀历史新高,绿地登顶全球最大房企。

  自2010年起,视得安罗格朗公司作为可视对讲类战略控购供应商连续5年成为绿地集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并以其秉承罗格朗集团一贯卓越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技术支持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连续2年获得“优秀合作伙伴”的荣誉,后续绿地集团将与视得安罗格朗在养老地产、社区综合服务等领域有着更紧密的合作。


关键词视得安罗格朗绿地集团合作伙伴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