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国外十款智能摄像头让你的家更安全

2015-02-06 09:26:59 来源:腾讯数码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无线摄像头不仅能够实现远程监控操作,同时越来越多的机型开始集成环境监测等其他功能,还有一些新形态的产品出现。另外,选购时我们应该尽量避免支付月费、拥有本地存储的款式。下面,就来看看目前市场中值得考虑的机型。

    【CPS中安网 cps.com.cn】复杂的社会环境让人时刻担心家庭安全,所以基于家庭安全的物联网设备逐渐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无线摄像头不仅能够实现远程监控操作,同时越来越多的机型开始集成环境监测等其他功能,还有一些新形态的产品出现。另外,选购时我们应该尽量避免支付月费、拥有本地存储的款式。下面,就来看看目前市场中值得考虑的机型。

  爱可视智能家居套件

  爱可视推出的智能家居监控套件,不仅仅包括摄像头,还包括温度、运动、门窗传感器等,同时还包括一台Android平板,用于实现全面的家庭监控。摄像头部分支持多角度摆放,不足之处则是不能提供流媒体直播。

  ArcSoft Simplicam

  ArcSoft Simplicam的独特之处在于先进的面部识别功能,可以识别面部轮廓及特征,如果家中有陌生人进入便会向手机发送提醒。

  Dropcam Pro

  Dropcam Pro是无线监控摄像头中的明星机型,拥有极为出众的1080P视频画质,同时由于已经归于Nest品牌,未来将拥有更出色的联动性。Dropcam Pro的不足之处是不支持本地存储,所以需要支付云空间费用。

  Piper NV

  作为升级版,Piper NV不仅保留了时尚的设计,还拥有340万像素180度摄像头、105分贝警笛、麦克风及扬声器,同时还提升了夜视功能,拥有更好的拍摄效果。另外,还内置了多种传感器及免费云存储,是一款值得考虑的机型。

  三星SmartCam HD Pro

 

  三星SmartCam HD Pro是一款功能全面的监控摄像头,特色在于支持本地存储,不必额外支付服务费。另外,其视频质量可媲美Dropcam Pro,是目前市场中实时视频效果最出色的机型之一。

  SkyBell 2.0智能门铃

  SkyBell 2.0不同于一般的监控摄像头,而是一款集成摄像头的智能门铃。当访客到达按下门铃时,SkyBell 2.0便可以拍摄实时视频,并发送到手机上;同时它还内置了运动传感器,有人站在门口10秒左右,便会自动开启摄像头拍摄,十分智能。

  Canary

  Canary的特色在于集成了全面的传感器,除了实现实时监测,还可监测温湿度、空气质量,并且具有一定的联动性,实现自动温控等操作。

  Foscam IP Camera FI9826

  Foscam IP Camera FI9826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监控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功能,同时可以远程控制镜头角度,实现更加全面的监测。另外,它还支持SD卡存储,进一步降低了使用成本。

  Homeboy

  

  Homeboy配有可充电电池,即便在断电时也可使用。虽然它不能提供实时视频,但配备了警报器及IFTTT功能,意味着它可以与多种智能家居设备联动,是一种简化式的家庭监控解决方案。

  Netgear Arlo

 

  Netgear最近推出的Arlo摄像头,不仅适用于室内,还支持三防功能,所以能够在室外使用。另外,它使用两节电池即可供电,使用形态更灵活,也提供了诸如运动监测等主流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包装内包含两颗摄像头,还可选配多台设备,应用程序可在同一时间观看所有摄像头所拍摄的内容,非常先进。


关键词智能摄像头家庭安防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