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罗格朗首入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
成环球指数100成员企业

2015-02-09 16:10:1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罗格朗集团首度被列为环球指数100成员企业,在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排行第48位。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5年,罗格朗集团首度被列为环球指数100成员企业,在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排行第48位。

  


  著名财经媒体Corporate Knights每年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公布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排行榜。入选的企业来自22个国家的各行各业,排行榜基于企业的经营状况、社会责任以及管理绩效的12个标准进行评选。

  罗格朗成为环球指数100成员企业意味着企业社会责任已成为罗格朗集团发展战略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关键词罗格朗企业百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