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今智能化应用趋势仍以手机为核心

2015-03-02 09:45:40 来源:腾讯数码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有关研究机构预计,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增速将超过智能手机和平板市场,在2019年将达到4900亿美元,对范围更大的智能化应用来说,这仅仅是繁荣的开始:智能化应用不仅仅是智能家居、还包括智能操作系统、智能模块等周边配套产品及智能解决方案,而这一方向显然跟智能家居有着同样闪耀的未来,而想要深入了解智能化应用的现有态势和未来趋势,AWE2015无疑是最好的平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人们对智能化生活的追求逐渐增加,能够连接物联网的设备正在以十分迅猛的态势增长,包括能够连接家庭网络的设备、能够为用户日常生活和工作带来便捷的智能应用方案等都正在成为人们关注的主角。

  有关研究机构预计,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增速将超过智能手机和平板市场,在2019年将达到4900亿美元,对范围更大的智能化应用来说,这仅仅是繁荣的开始:智能化应用不仅仅是智能家居、还包括智能操作系统、智能模块等周边配套产品及智能解决方案,而这一方向显然跟智能家居有着同样闪耀的未来,而想要深入了解智能化应用的现有态势和未来趋势,AWE2015无疑是最好的平台。

  为了将智能化应用这一“新成员”全貌展现,主办方单独开辟6000平米智能家居体验展区,集中展示智能化技术在家电领域的中的应用以及智能操作系统、智能模块等周边配套产品。

关键词AWE2015智能化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