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对讲系统成功入驻幸福香寓

2015-03-12 09:47:04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智能X5全网线楼宇对讲系统,兼容可视、非可视、楼宇、别墅、直呼、编码等系统综合联网,标准网线连接,集中电源供电,可靠性高,图像效果好,标准的RJ45接口施工标准化,出错率低,系统结构清晰,系统安装、维护等方便、快捷,组网一线通,在满足对系统的功能、性能要求的同时,也实现了节约线材降低设备成本,获得了最高的性价比,是广大工程商和经销商的首选。

    【CPS中安网 cps.com.cn】幸福香寓项目位于小店区庆云街与唐槐路交汇处东南角往南100米,是由太原天赢伟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0000平方米,小区环境优雅,绿树成荫,园林景观绿化设计,区内设施齐全,并设有停车位,周边设有公交站台,多路公交车可达,交通便利。

  项目选用华百安自主研发生产的X5彩色联网可视对讲系统,根据开发商对楼宇对讲的要求,华百安为项目选用6型室外主机,7S型彩色室内分机。

                                                  6型室外主机                                      7S型室内分机

  华百安智能X5全网线楼宇对讲系统,兼容可视、非可视、楼宇、别墅、直呼、编码等系统综合联网,标准网线连接,集中电源供电,可靠性高,图像效果好,标准的RJ45接口施工标准化,出错率低,系统结构清晰,系统安装、维护等方便、快捷,组网一线通,在满足对系统的功能、性能要求的同时,也实现了节约线材降低设备成本,获得了最高的性价比,是广大工程商和经销商的首选。


关键词华百安X5彩色可视对讲系统幸福香寓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