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携手岳麓家园打造智慧楼宇

2015-03-27 11:53:21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8N型超豪华门口主机,金属压铸,一体成型,多重防水设计,CCD红外夜视,夜视距离远,操作方便;密码/ID卡开锁,可选IC卡一卡通;可呼叫管理中心并通话,管理机远程开锁,7S型彩色室内分机,TFT液晶显示屏,拉丝铝豪华面板,华百安外观专利产品,功能齐全。

    【CPS中安网 cps.com.cn】岳麓家园地处于浑源县恒安南路,是由恒安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项目占地面积28667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小区内街宽敞,一层车库便利,车位充足,公共活动健身区域宽敞,周边配套齐全,社区安防设施完善,红外线监控与110联网、智能化楼宇对讲系统等设施,保障业主安居乐业。

  项目选用华百安X5全网线智能对讲系统,8N型门口主机,7S型彩色室内分机。

  项目采用的华百安8N型超豪华门口主机,金属压铸,一体成型,多重防水设计,CCD红外夜视,夜视距离远,操作方便;密码/ID卡开锁,可选IC卡一卡通;可呼叫管理中心并通话,管理机远程开锁,7S型彩色室内分机,TFT液晶显示屏,拉丝铝豪华面板,华百安外观专利产品,功能齐全。

                             8N型室外主机          7S型室内分机

  华百安智能将不断的创新研发和完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把用户和工程商的满意度放在首位,争取最大化满足用户和市场的需求。


关键词华百安岳麓家园智慧楼宇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