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阿尔卡特助力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2014年年会
暨2015智能建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5-03-31 11:39:20 来源:阿尔卡特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2014年年会暨2015智能建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于2015年3月19日在安徽合肥天鹅湖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智能建筑行业的领导、知名专家、各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本次论坛重点解读了智能建筑行业的创新发展,智慧园区的建设讨论以及网络安全等。

    【CPS中安网 cps.com.cn】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2014年年会暨2015智能建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于2015年3月19日在安徽合肥天鹅湖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智能建筑行业的领导、知名专家、各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本次论坛重点解读了智能建筑行业的创新发展,智慧园区的建设讨论以及网络安全等。阿尔卡特楼宇对讲智能家居的营销总监郑小姐参加了本次年会,并作为嘉宾出席了高峰论坛。

  会议现场

  参与论坛的各位嘉宾就与自己企业在发展智慧城市过程中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主题分享和深入讨论。阿尔卡特营销总监郑小姐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家智慧城市建设步伐加快,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迅速。如今,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又将迎来一个发展契机。阿尔卡特作为国际品牌进军楼宇对讲、智能家居领域,以专业性、权威性和前沿性为基础抓住机遇,加强自身修炼,做好技术储备,以更好适应智慧城市建设需要,不断创新发展。在智能园区的建设过程中,全程参与,共同合作,互利共赢。”人们现在对居住环境要求的安全性、方便性和舒适性,智能家居将是未来消费安防发展的一个迅猛趋势。阿尔卡特以“技术为基础、价格为前提、服务为保障”的优势,将在未来智能建筑行业掀起新的浪潮。

  会议期间同时举办了智能建筑新产品展览会,阿尔卡特在展区展示了安卓数字对讲系统,该系统在传统数字对讲、智能家居的基础上,实现个人、家庭、社区及城市之间的物物互联互通,主要集可视对讲、社区云服务、家电控制、远程控制、家庭安防报警、住户紧急求救、多媒体等功能于一身,为个人、家庭、社区塑造一个安全、便捷、温馨的居住环境。

  阿尔卡特产品展览

  阿尔卡特楼宇对讲、智能家居产品受到广泛赞誉,参加论坛的全国各地的智能建筑分会的领导、专家、直接用户、系统集成商先后到现场参观,获得了专家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论坛及展览,阿尔卡特展示了一个国际知名品牌的实力,同时加强了和全国的智能建筑行业的专家、业界人士的沟通,增进了友谊,为下一步深化行业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阿尔卡特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