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5.15与豪恩一起迎接“互联网+”联网报警新风口

2015-05-15 17:28:3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大数据时代,如何才能一站式解决保安运营服务公司的安全需求?面对种类繁多,品牌多样的防盗报警产品,又该如何选择才能真正满足需求,物尽其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大数据时代,如何才能一站式解决保安运营服务公司的安全需求?面对种类繁多,品牌多样的防盗报警产品,又该如何选择才能真正满足需求,物尽其用?“互联网+”的风口之下,豪恩将凭借怎样的打法,迎接联网报警新风口,与广大合作伙伴达成共赢?答案就在5月15日即将举行的iHORN云平台新品发布暨联网报警商业模式说明会。

  5月15日,一场主题为“豪恩云·迎接’互联网+’联网报警新风口”的iHORN云平台新品发布暨联网报警商业模式说明会,在深圳圣缇湾酒店隆重举行。届时,豪恩公司总经理吴志明先生将为发布会致开场辞,并同全国各地保安服务公司嘉宾、各办事处代表、行业精英以及媒体人士共同见证豪恩新品的发布,探讨联网报警商业模式的多种可能。

  平台产品多元化 合作模式可定制

  新品发布会将由豪恩安防专家,对iHORN云平台、及三种不同类型的联网报警解决方案进行详细介绍。而在之后的环节中,将由豪恩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倩女士与来宾分享联网报警商业模式,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量身定制”。

  “体验式”推介,增强嘉宾“参与感”

  据了解,为了让前来的嘉宾有“参与感”,主办方在两场活动中都特设了问答环节。iHORN云平台专家将会坐阵发布会现场,解答嘉宾疑问。 主题演讲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与会嘉宾前往安防智能工业园展厅,针对豪恩核心产品进行参观交流。相信双方的频频互动,势必会擦出更多专业与智慧的火花!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iHORN云平台联网报警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东芝

深圳市东诚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