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智能楼宇对讲成功入驻鑫仁园

2015-06-10 15:27: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鑫仁园位于宜良汇东西路与温泉路的交汇处,是云南云福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高档的花园景观住宅小区,环境优美,项目总建筑面积236758.484平米,绿化率达46%,从小区入口景观道超大的内部中心景观绿化,小区设计力求营造理想、休闲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居住环境,建立一个健康、人文和环境想结合的,具有鲜明特色的商住综合社区。

    【CPS中安网 cps.com.cn】鑫仁园位于宜良汇东西路与温泉路的交汇处,是云南云福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高档的花园景观住宅小区,环境优美,项目总建筑面积236758.484平米,绿化率达46%,从小区入口景观道超大的内部中心景观绿化,小区设计力求营造理想、休闲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居住环境,建立一个健康、人文和环境想结合的,具有鲜明特色的商住综合社区。

  社区周边配套非常完善,小区的楼宇对讲系统选用华百安智能X5可视彩色联网对讲系统,华百安从该社区住户的需求出发,结合社区的特色,为该社区选配了适用了X5-ZC8NC-IC超豪华门口主机,X5-FC43V彩色室内分机。

 X5-ZC8NC-IC门口主机

X5-FC43V彩色室内分机


  华百安X5新一代智能对讲系统,兼容可视、非可视、楼宇、别墅、直呼、编码等系统综合联网,超强系统兼容性,不同型号主机、分机可任意替换,联网呼叫对讲、电控开锁、保密式通话、信息发布、防区报警、ID/IC门禁、图像存储等功能,管理中心软件可进。行住户数据库,信息发布,防区报警,读卡开锁,巡更等功能监控管理等。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百安智能楼宇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