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乔安科技推出新策略,迎接年中大促

2015-06-12 16:35:46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面对瞬息万变的环境以及消费者需求升级的转变,商家们只有与时俱进,才能获得持续发展,怎样提升品牌知名度,怎么吸引消费者,低价只是临门一脚的一个因素,靠价格战开路不是长久之计。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天猫年中大促的号角已吹响,数万商家们已摆开阵势、鏖战在即。以前,每次大促更多的是一次规模集中的打折促销,低价是商家们引进流量的惯用方法。现如今,面对瞬息万变的环境以及消费者需求升级的转变,商家们只有与时俱进,才能获得持续发展,怎样提升品牌知名度,怎么吸引消费者,低价只是临门一脚的一个因素,靠价格战开路不是长久之计。

  网购监控领导品牌乔安科技在去年双11推出的动真格活动,在曝光量和用户口碑上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乔安科技今年年中大促已开启,从其天猫、京东等旗舰店发布的信息来看,乔安科技此次又将创造一项新的记录。乔安旗舰店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乔安推出多元化、多方向策略,让年中大促不单单是一次集中的降价促销活动,更是一场服务升级、传播品牌行动,全力以赴打造自己的“超级品牌日”。

  全方位战略布局

  在以往的促销活动,重心都是通过PC端来凸显活动。这次,乔安旗舰店年中大促加大手机端活动力度、推广和互动,摆脱PC网页带来的局限性,让每位消费者能够及时、便捷地开心购物。

  无论PC端还是APP端,在店铺页面的设计布局上,注重客户舒适的视觉体验。根据客户的消费习惯,运用扁平化的设计思路,将活动信息、产品的特点、功能用途等直观地展示在消费者面前。

  升级服务质量

  为备战年中大促,乔安在售前售后服务环节上下足马力,强大的专业客服团队,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每位客户的咨询,让每位客户都能享受到5星级的服务。另外,面对年中大促爆发式的销售量,带来发货慢,物流拥堵问题,乔安早已备好方案,在本次年中活动中,将以此作为提升服务质量的标杆,闪电发货是摆脱这些问题的第一步。让消费者快速、便捷地收到货物,是乔安服务质量最直观的体验。

  打造“超级品牌日”

  乔安科技,以高品质、高性价比、操作简单的产品定位,深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在天猫监控类目销量遥遥领先,在京东平台销量以翻倍的速度在增长,2014年被授予最高等级“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6月18日,年中大促就要开始了,乔安希望通过6.18年中大促这一契机,把最大的利益回馈给客户。近200款产品参与年中大促,折扣、免单、秒杀、前百名赠送、满就送、换购,多种形式让客户获得更多优惠,乔安拼尽全“利”,任性到底,大省钱的机会来了,和乔安一起打造“超级品牌日”!

  电商如今逐步摆脱了粗放发展的模式,渐渐进入了精细化发展的阶段。乔安旗舰店在本次年中大促中制定的各项新策略,是对传统电商促销模式的一种突破,年中大促商家们的竞争已不再局限于折扣与流量,而是整个链条的综合实力比拼。如果说之前的活动模式是一次小战斗,如今则是一场规模化、系统性的战役,需要从产品、品牌、服务、促销、互动、传播等全方位进行布局。要在年中大促期间实现销售与品牌双丰收的战绩,乔安未雨绸缪厚积薄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乔安网购监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