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冠林将参加2015年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览会

2015-09-17 14:37:5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2015年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览会于10月13日至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香港电子展是全球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全球性电子展之一,展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客商,在三号馆的保安产品展区,冠林将向国际买家展示多款最新发布的可视对讲门铃和智能家居新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2015年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览会于10月13日至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香港电子展是全球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全球性电子展之一,展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客商,在三号馆的保安产品展区,冠林将向国际买家展示多款最新发布的可视对讲门铃和智能家居新品。

  展览时间:2015年10月13日至10月16日

  展会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展位号:3号馆3G-B09

  欢迎莅临参观指导!

  AURINE Will Attend 2015 Hong Kong Electronics Fair (Autumn Edition)

  2015Hong Kong Electronics Fair (Autumn Edition) organised by the HKTDC will be held at the HKCEC during 13-16 October. The Hong Kong Electronics Fair is one of the world’s biggest and the most widely influential electronics events, gathering exhibi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There, Aurine plans to present many new-released video doorphones and smarthome products.

  Time: 13-16 October 2014

  Address: 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Booth: Hall 3,3G-B09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冠林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